须浮鸥

我爱评论。
可能会一次性推荐很多,建议屏蔽我的推荐。

© 须浮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叶林脑洞

给tag添把火。虽然也烧不起来……

“我说老林啊。”

“……干吗?”林敬言还没睡醒,迷迷糊糊的。他想翻个身,屁股那边感觉给人拨了一下,一激灵给吓醒了。

“一大早的,做什么呢?”林敬言又好气又好笑。

“你有尾巴了。”叶修懒洋洋地,手绕到他身后。

被人拨了一下的感觉又来了。

林敬言定睛一看。好家伙!这是……松鼠尾巴?

怎么回事啊?林敬言顿时十分苦恼。

“是你搞的鬼吧!”他看向叶修。

“我能让你长出尾巴吗?”叶修叫嚣,“我要能早让你长出来了!”

林敬言无语。

“开玩笑的。”叶修开始穿衣服。

“这……怎么办啊?”林敬言想想就有点崩溃。

“要我说,当务之急是先把你的尾巴塞进西装裤子里。”结果对方幸灾乐祸。

(没了。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